close

 

19787295_1541710599236816_4644239185671242750_o.jpg

身為父母的您有多久沒有花時間陪伴自己的孩子?身為孩子的你又有多久沒有好好關心你的父母呢?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生活中充斥著各種3C產品: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比比皆是,人們每天面對著冷冰冰的螢幕卻沒有把心思放在自己最親近的人身上,大部分的人似乎都已經忘記了什麼是「愛」……

「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這本書運用兩位主角「小不點」與「大個子」的體型差異對照出親子關係,更以簡單對話巧妙地呈現出親子之間無限的愛。這是一本富有哲理趣味又耐人尋味的童書,非常溫馨且值得收藏。

就是現在!!!放下沒有溫度的螢幕,翻開《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跟著「小不點」與「大個子」和您最親近的人一起享受閱讀並一同感受「愛」的溫度!

****

購書由此去:
博客來-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親子共讀 韋伯文化
    全站熱搜

    韋伯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